小文0112

造孽啊~(5)

摆烂了摆烂了!

合理的合乎逻辑的原因太难想了!

逻辑让我吃了!

一个小爽文,要什么狗屁逻辑!

我主无差,无差=互攻

友情提醒:这章是疯甜攻,注意避雷。


  

  李丰田的右眼皮跳了两天了。跳的他心烦,连带着手气一路直下,前几天赢的钱全部输了出去,又额外的搭了不少。


  李成阳四天没回家了。李丰田想打电话问问,又不知道应该问点啥。想了想,发了条消息过去。

  【还活着么?】

  

  李成阳支着左腿,配合医生给他打上石膏。腾出手给李丰田回了个消息。

  【活着。】


  等了好半天,终于看见了回信,李丰田把贴在右眼皮上的白纸揭了下来。

  【回来吃么?】


  看着秒回的消息,李成阳窃喜着赶紧回他。

  【嗯。玉米排骨汤。】


  陪着李成阳来的小王交完费回来找他,看见他对着手机傻笑,调笑着问“阳哥,美什么呢?你不会是有情况了吧。”

  “去去去,别胡说八道。把收据给我,我一会把钱转给你。”李成阳把手机了锁屏揣进兜里。


  

  李成阳打开门,排骨的香气迎面而来。

  “马哥我回来了。”

  李丰田慢悠悠的从卧室里走出来,看见李成阳的造型顿了一下,然后走过去接过他手里的包。

  李成阳坐在餐桌前,把拐立在一旁,等着饭菜上桌。


  玉米排骨汤,李成阳自己抻着胳膊盛了一碗先喝着。

  李丰田用昨儿剩的大米饭做了个香肠炒饭。

  “马哥,手艺见长啊。那个,局里给了我三个月的假,我定了个电动的轮椅,咱俩出去玩啊?”

  “不去。”

  “别啊,我好不容易有个长假。这可是我用一条腿换来的。”

  “怎么伤的?”

  “抓杀人犯,跟他一起从楼梯上滚了下去。”

  

  李丰田抬眼打量了一下李成阳,脸上看起来还好,只眉骨处一块淤青。估摸着身上肯定更多。

  “在家养病吧。好了再说。”

  “嗯…也行。”

  

  

  我发个预告篇再不让过可就过分了!

  

  完整版往下看

评论(16)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