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0112

【沈马】病


  大幕落下,沈腾一瘸一拐的走在人群的最后。


  马丽本来已经到后台了,又折返回去。扶住沈腾,担心的问“崴脚了?腿拧了?闪腰了?”


  沈腾好笑又无奈“在你眼里我就这么缺钙么?我没啥事,就是累了。”


  马丽提议去吃重庆火锅,沈腾磨磨蹭蹭的不想去。马丽一撅嘴,沈腾立马投降。陪着去了。


  沈腾没怎么动筷子,就看着马丽吃。时不时的看看时间。


  马丽明显感觉到沈腾坐立难安。


  “哥你一会有事啊?”


  “啊,有点事。”


  “啥事啊?”


  “没啥事。”


  马丽瞪着眼睛看他,沈腾眼神飘忽着解释。“真没啥事。”


  马丽怀疑沈腾出轨了,不仅出轨了,可能还出柜了。


  

  沈腾最近特别不爱陪她了,有时间就在家躺着。跟她一起吃饭时也是兴致缺缺,原来他爱吃东西也不怎么吃了。还有就是走路的姿势,太奇怪了。不是脚疼也不是腿疼也不是腰疼,但要是说是屁股疼还是挺符合的。


  今天没演出,马丽约沈腾出去看电影,沈腾说自己不舒服不去了。


  马丽挂了电话就直接去了沈腾家。她有沈腾家的钥匙,不过她几乎没用过。因为沈腾是和魏翔合租的,她总觉得不应该直接开门进去。


  马丽站在门口犹豫了大概两分钟。然后拿出钥匙开门进屋。然后僵在了门口。


  “腾哥你别躲啊。”


  “ctmd疼!”


  “你忍着点,我轻点。”


  “啊—Cao—疼疼疼—”


  “进去了进去了。到位没?”


  “浅了。”


  “再深点啊?这回行么?”


  “啊~ctmd行了。”


  魏翔光着膀子穿着大裤衩从沈腾的房间出来,看见马丽站在门口,笑着打招呼“丽姐来了,你坐。我回屋穿件衣服。”


  马丽回身开门出去了,然后重重的把门关上。

咣的一声。


  沈腾听见声音,大声喊“丽啊?丽?翔子,马丽呢?”


  魏翔套上背心,赶紧出来。“腾哥,丽姐走了。你俩咋了?”


  沈腾趴在床上,一脸懵逼。“没咋地啊。”


  

  没一会沈腾就接到马丽的短信。


  【沈腾,咱俩分手这事我同意。你不用不好意思跟我说。】


  沈腾看着短信,仔仔细细的回忆他什么时候说过要分手的话。


  【丽,有误会。咱俩之间一定有误会。】


  【没误会,我祝你和魏翔幸福。】


  

  “翔子,你来。”


  “咋了哥?”


  “马丽什么时候来的?”


  “不知道啊,我一出去就看见她站门口了。我让她进来坐,我去穿件衣服,然后她就走了。出啥事了?”


  “没事了,你回屋吧。”


  

  沈腾赶紧给马丽打电话。


  “丽,天大的误会!”


  “没误会!我都听见了!”


  “你听见的跟你想象的就不是一个事。”


  “来吧,你狡辩吧。”


  “不是狡辩。我现在跟你阐述一下事实。我呢…我啊…我得了痔疮,内痔。得上一个栓剂,我这筋太硬,自己上不进去,我就求翔子帮忙上个药。真的,你要是不信,你现在回来,你扶着我去医院,让大夫帮你检查一下。”


  “真的?”


  “真的!你快回来吧,我都想你了。最近我被这个病折磨的快疯了。吃不敢吃,睡也睡不好,可惨了。你快来陪陪我吧。”


  “等着。我去买点菜,买只鸡给你煮点汤。”

  

  后来沈腾还是做了个痔疮手术,看他疼的满头大汗,马丽偷偷笑出声。

  “你老公都疼这样了,你怎么还乐的出来呢?”

  “我这是庆幸的笑。”

  “庆幸啥啊?”

  “庆幸你是直的。”

  “你等我好了的,我让你看看我到底有多直!”

评论(25)

热度(38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