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0112

造孽啊~(3—4)


  “田哥,我回来了。”李成阳进门后喊了一句。


  抽油烟机嗡嗡作响,李丰田没听见自然就没回答。


  李成阳换好鞋跑到厨房门口又大声说了一句“田哥我回来了。”


  李丰田抽空看了他一眼,点点头。表示他知道了。


  李成阳洗干净手,就去厨房帮忙,端菜盛饭。


  李成阳不经常回家吃饭,不是加班就是值班,在家的时候很少。那天他点的牛肉李丰田炖了一下午,可李成阳晚上十点多才到家。


  “好香啊。田哥?田哥你在么?”李成阳进门就闻见了牛肉的香味,喊了两声没人应。进厨房翻找,在垃圾桶找到了,失笑的摇摇头。都说长的像的人脾气也像。


  李成阳给李丰田发了条信息。

【田哥,牛肉我挑了块干净的尝了尝,非常好吃。对不起啊,临时有事。下回我会提前通知你的。玩完了就回来吧,给我带袋方便面上来。】


  李丰田看了眼信息,失手又给对家点了炮,索性也就不玩了。


  李丰田看着货架上各色各样的方便面,坏笑着挑了一袋干脆面。


  李成阳在书房看合同,手边一袋饼干吃剩一片。李丰田把干脆面扔在饼干袋旁边,李成阳哀嚎着“我要吃泡面。”


  李丰田没听见一样走掉了,洗漱睡觉。


  从这天之后俩人关系看起来好了不少,李丰田话少,李成阳闲的时候少。


  李成阳给了李丰田一定得自由,去哪都行,晚上12点之前必须到家。而李丰田看着李成阳时也不再目露凶光。他俩找到了一个可以和平相处的平衡点。李成阳提出的要求李丰田会根据心情来完成。李丰田的所有开销都由李成阳负责。那个用来威胁李丰田的遥控器也早就不翼而飞了。


  

  李成阳给李丰田夹了一筷子豆角“田哥,我明天要出差,你…要不要出去逛逛?”


  李丰田抿了口酒问“你是打算放了我么?”


  李成阳弯着眼睛带出些笑意“想啥美事呢?”


  李丰田哈哈笑了两声,他看着李成阳说“不去。在哪都一样。”


  李成阳挑了一块排骨夹给李丰田,什么都没说。


  

  李成阳收拾好行李去找李丰田告别,发现李丰田也在收拾收拾。


  “去哪?”


  “海南。”


  “干嘛去?”


  “去看看。本来就要去的。”


  “你什么时候回来?”


  “在你回来之前。”


  李成阳笑的灿烂“玩的开心点。”


  李成阳给李丰田转了十万块,附带一条消息。

【喜欢啥就多买点,不行我把书房腾给你。】


  李丰田看完短信短暂的露出个笑容。那是他能做出最和善的表情,跟李成阳学的。


  

  李丰田觉得李成阳除了脑子有病之外,他真的是个好人。


  李成阳会因为他是北方人给他买甜豆浆,也会因为他半夜起床撞到门框给他屋里安上小夜灯,白酒总是挑好的买,即便他说过自己更喜欢便宜劲大的。会因为棋牌室的老板说他最近手气不好输了不少钱,而马上给他转账,说是奖励他最近做的菜太好吃了。甚至还在他生日那天早起给他做了一碗长寿面。


  李成阳总是会看着他发呆,他知道他想那个照片上的人了,很想。他见过李成阳眼里深重的情欲,可情欲越重,李成阳就离他越远。开始时他会时刻戒备,如果李成阳敢过来,他就敢跟他同归于尽。后来发现李成阳根本不会过来,不仅不过来,还会躲开他。他确信李成阳是个体面人,自己体面,也给他体面。


  

  李成阳把嫌犯按在身下带上手铐,然后拉起来交给林浩。


  林浩笑着把人按进车里,然后去检查李成阳受没受伤。


  “阳叔不错,进步很大啊。”


  “那你看看,那铁是白举的么。那拳能白练么。”


  “是是是,我这人肉沙袋也不算白当。”


  

  人抓住了,他们也要回家了。


  林浩去办手续好把人押回绿藤,李成阳说自己在门口等。


  林浩一走,李成阳就给李丰田发语音消息说自己要回绿藤了。李丰田没回信息。看看时间,李成阳找到监控李丰田的软件。


  李成阳本应打开定位的,可是他犹豫了。


  从他把李丰田绑回家已经过去小半年了,李丰田确实缓解了他蚀骨的想念,可是也把他带到了随时可能失控的边缘。


  李成阳狠狠心把那个软件删除了。看着空出一快的桌面,他心也空了一块,随之而来是心脏不受控制的颤抖,李成阳大口大口的喘气,可还是觉得缺氧,耳鸣声越来越大。


  林浩办完手续出来,看见李成阳靠着墙捂着耳朵浑身都在发抖。


  林浩喊人把李成阳送去了医务室,打了一针安定。然后送去了医院。


  

  李成阳悠悠转醒,林浩趴在病床边睡的打起了小呼噜。


  李成阳伸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林浩一下子就坐了起来。睡眼迷蒙的问“阳叔你醒了?”


  “你吓我一跳。犯人大刘他们押回去了?”李成阳拿过手机时间。凌晨两点。


  “是啊。毕竟事挺大的,不能耽误啊。”林浩揉揉眼睛伸了个懒腰。


  “阳叔,你白天那会怎么了?”


  “没事,心脏突然不太舒服。岁数大了,这几天连着熬夜,身体肯定吃不消啊。”


  “哦。那你赶紧睡吧。等等,我用不用给你叫个医生来看看。”


  “不用了,这大半夜的别折腾人家了。”


  “哦。那好吧。”


  “那边有空着的床,去那睡。明天咱就出院回家。”


  林浩听话的过去躺下,没一会就睡实了。


  李成阳不死心的又翻了翻电话,李丰田确实没给他回话。


  

  

  李成阳跟林浩坐高铁回的绿藤,一路上李成阳几乎没怎么说过话,脸色也不怎么好。


  林浩算了算日子,马帅的忌日快到了。他想李成阳可能是因为这个吧。


  李成阳拖着行李箱在家门口站了很久,他的钥匙可能在追捕的途中丢了,他敲了很久的门都没人来开。他可以找开锁的,也可以让林浩把备用钥匙送过来,但他没这么做。他其实不想进去,比起空荡荡的家,他更想跟马帅合葬。


  李丰田拎着菜回来,看见他对着门站着一动不动,笑着问了句“嘎哈呢?面壁呢?”


  李成阳没转身也没回话。


  李丰田推了他一下,不耐烦的说“你怎么那么爱堵门,让开。”


  李成阳被推的晃了晃,还是没动。


  李丰田绕到侧面探头去看,李成阳咬着嘴唇,眼泪一对一双的往下掉。李丰田立刻皱起眉头问“怎么了?出啥事了?”


  李成阳吸吸鼻子,红着眼睛对他说“我钥匙丢了。”


  李丰田才不信他说的话。但李成阳不想说的事,他也懒得问。加大了力气把人推开。“没钥匙还不躲开。”


  

  

  李丰田喊了声“吃饭了。”没等到回应,便去书房找人。没敲门,推门就进。“别特么看了,吃饭。”


  “好。”李成阳看着李丰田笑的勉强。


  邮箱里快一百封的邮件等着李成阳看,可是他一个字都看不进去。他以为李丰田跑了,他以为他又要一个人了。李丰田突然出现在他身后,他的情绪和他给自己做的心里建设全部崩溃。他知道,李丰田再也没机会离开他了,他真的要跟他不死不休了。他的欲望终究要战胜他的理智了。


  

  吃饭时李成阳不说话就闷头吃,李丰田觉得奇怪。他以为李成阳会问三亚好不好的。


  李成阳吃完筷子一放就打算回书房。


  李丰田把酒杯重重一放“等会儿。”


  李成阳又坐了回去,什么都没说。


  “到底出什么事了?”


  “你是在关心我么?”


  “我只想活着。我不想陪你死那么早。”


  “放心吧,一时半会死不了。”


  李成阳说完就气冲冲的回了书房。


  李丰田一脸懵的看向书房“这不精神病么?”,然后喝一口酒,吃两口菜。


  李丰田收拾完厨房,看看时间还早打算去玩会牌。关门之后突然想起站在门口流泪的李成阳,说不清是什么感觉,按了电梯下楼。垃圾扔到垃圾桶里,然后站在旁边抽根烟。没一会烟就燃到了根,烫了一下手指,被扔到地上踩灭。


  李丰田在小区里转了一圈就上楼了。


  李丰田推开书房的门,靠在门框上。“诶,如果你有麻烦可以告诉我。”


  李成阳把笔记本电脑合上,看着李丰田很认真的说“你就是我的麻烦。…你为什么要回来?你为什么不跑呢?”


  李丰田指了指自己脖子上的项圈。“你把它摘了,我跟你老死不相往来。”


  “不可能了。什么时候你烧成灰,它才能摘下来。”


  李丰田又点了根烟“我在海南待了三天,地儿不错,老乡多,就是这个季节有点热。”烟灰弹进书桌上的烟灰缸里。这是李成阳给他准备的,有时候李成阳会让他坐对面抽雪茄。


  “那就等海南凉快了我陪你去好好玩几天。”李成阳从抽屉里拿出雪茄递给李丰田。


  李丰田把烟头按在烟灰缸里,问了句“你有假么?”


  李成阳给李丰田点雪茄“你想去,我就有。”


  李丰田没再提去海南的事,只是茶几上多了几袋椰子糖和菠萝蜜干。



  

造孽啊~(4)

  这个应该另起一章的,但是脑洞来了,就直接写了。  

  

  

  李成阳疯了,李丰田很确定。


  李成阳在门口穿鞋,穿好之后喊李丰田帮他把沙发上的包拿过来。


  “今晚回来吃么?”李丰田习惯性的问了一句。


  李成阳看了眼时间“不了吧。”


  “嗯。”李丰田把包递了过去。


  李成阳把人拉进怀里,柔软温热的嘴唇蹭了蹭他的脖子,然后贴在耳边说“马哥,今天太阳大,白天别出去了。我不想你魂飞魄散。”


  李丰田点点头。


  

  

  大约半年前,李成阳穿了一身墨绿色的西装在镜子面前站了好久。


  他衣柜里有很多套西装,可是自打回了警队就很少穿了。


  李丰田好奇的看了几眼,就跑阳台去抽烟了。


  “田哥,我出门了,今天晚上不回来吃了,不用给我带份了。”李成阳站在阳台门口跟李丰田说。


  白烟随着“嗯”从鼻子里喷出。


  

  那天是马帅的忌日。


  在那天之前,他俩还算相安无事,甚至可以说很和谐。李丰田负责他俩的吃喝,买菜做饭全部按照自己的习惯来,李成阳喜不喜欢他不管。卫生有人定期上门来清理。他有时间就去玩牌,除了李成阳偶尔会魔魔怔怔把他叫成马帅之外,日子过得还算舒心。现在想来,之前被迫陪他觉得烦,可看个电影,看个文件,或者啥都不干就让他看着自己发呆,不比现在动不动就要抱抱强多了,至少俩人还有个安全距离。


  李成阳去扫墓,孤零零的一个人。连鸟都没有一只。


  马帅在照片里笑着,李成阳在墓碑前也笑着。


  “马哥,那个人长的真像你。脾气不好也像你,就是比你狠。他做饭…没你的好吃,太咸了。也不知道你在那边怎么样了,现在不让烧纸了,也没办法给你寄点钱或者大汽车啥的,你要真的有需要就托梦吧。不行我托托人,咋的也给你送去点。”


  “马帅…我真想你啊。哈哈哈哈…你知道么,有好多次我都以为他是你。我可能病了,但是我却很开心,因为病了就能看见你了。我那天去见了心理医生,本来想说实话的,可是没敢。怕说了实话,我就会失去他 失去你。她说我不真诚没法看病,我就把诊疗费给了她,然后谢谢她。我可以理直气壮的不去了,因为她说她看不了。”


  “对了,我报备一下,今晚要去酒吧逛逛,我一个人哦,不带你去。”


  “我走了。”


  李成阳摘下眼镜把脸上的泪水擦干,拍拍马帅的墓碑,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邢飞在酒吧里逛了一圈,果然在角落里找到了李成阳。


  四年了,每年这个时候李成阳都会在这里喝的烂醉如泥。


  第一年他是碰巧遇见了,然后他把李成阳送回家。


  第二年是何勇找不到人给他打电话,他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来的,果然在。然后给何勇发了地址,看着何勇费劲巴力的把人弄走,说什么也不用他帮忙。


  第三年他在睡梦中惊醒,梦里李成阳死的太惨了,他看了眼时间,赶紧起床跑去找李成阳,果然还在。


  今年,他本来想等在酒吧里,陪着李成阳还能劝他少喝点。可是临时有个活不得不干,耽误了时间。只能再次认命的把醉的快要人事不省的李成阳扛回家。


  邢飞熟练的从李成阳的包里找出钥匙,开门进屋像回家一样。半扛半抱的把李成阳往屋里拖。


  因为李成阳说他不回家吃饭,所以李丰田跑去玩牌,直到人家棋牌室关门才回家。刚躺下没一会儿,还没睡死就听见了开门声,翻了个身背冲着门口。


  邢飞喊成阳哥翻翻身时,李丰田本来想起身去看看的。可是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没动。直到邢飞好奇的往他屋里看时,他躺不住了,把李成阳给他安的小夜灯拍亮,坐起身来看向门口的人。


  邢飞是帮着李成阳把外衣脱了之后就打算走,可是这个屋没有门这事过于奇怪了,他控制不住好奇心往里看了看,隐隐约约的能看出床上躺着一个人,他还在纠结要不要进去看看时,这个人突然动了,打开灯然后坐了起来,看人的眼神无情又阴狠,不过比他眼神还吓人的是他的长相,只一眼就把邢飞吓的撒腿就跑。


  跑出小区后的邢飞慢慢冷静了下来,实在放心不下李成阳,他又回去了。敲敲门,想着如果有人开门问题应该不大,如果没人开门,一定得劝成阳哥请个先生来看看。


  没一会儿门就开了,邢飞咽咽口水,不知应该怎么问。


  “我不是马帅。”李丰田心里明白,看见他能吓的撒腿就跑的人一定认识马帅。


  “哦 哦。那你是谁啊?”邢飞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我是他请来做饭的。”


  “啊…那就麻烦你照顾成阳哥了。给他煮碗醒酒汤吧。酒喝的太多了,明天起来该头疼了。”


  “嗯。知道了,你还有事么?”


  “没 没了。我先走了。”


  邢飞逃也似的走了,虽然他不是马帅,可是他看人的眼神还是挺瘆人的。


  

  李丰田真的给李成阳煮了一碗醒酒汤,他看着醒酒汤觉得自己可能是有毛病。他现在脑子里有两个选项,首选选项是把汤泼那个醉鬼脸上,第二选项是把醒酒汤给那个醉鬼灌进去。


  李丰田把碗放在床头柜上。拍了拍李成阳的脸“醒醒,把汤喝了再睡。”


  李成阳只是往旁边躲了躲。


  李丰田突然坏笑一下。拍脸的手加大了力气,pia的一声巨响。李成阳惊叫着醒了过来,耳鸣声骤起,冷汗层层叠叠的往外冒。他的惊叫也把李丰田吓了一跳,往后躲了两步防备着。


  李成阳呼吸逐渐平稳,李丰田把碗端到他面前“把醒酒汤喝了。”


  李成阳抬头看着李丰田,床头灯的暖色把李丰田映照的比平时温柔了不少。李成阳抿起嘴笑着接过来,一口气喝光。


  李丰田拿着碗去厨房,李成阳也起身跟着。李丰田站在水槽边看着身后的李成阳“要不你洗?”


  李成阳笑着摇摇头。


  李丰田瞪了他一眼,打开水龙头把碗仔细的冲洗干净。


  李成阳突然从后面抱住李丰田,没用多少力气,却能感觉到他对怀里人的珍视。


  李丰田拿着洗好的碗肌肉紧绷着没敢动,不知道他又抽什么风。


  “马哥,你还挺懂事的。我今天去看你,你晚上就来看我。嗯,不错,知道还礼了。”热乎乎的酒气喷在李丰田的耳后。


  李丰田一听见马哥两个字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回身推开他,不满的用手指指着他的头“欠揍啊?我不是马帅!”


  酒精浸泡过后的大脑一团子浆糊,李丰田说了什么他理解不了,可是拒绝的态度他看明白了,满眼悲伤的握住指着自己的手,求饶似的说着“别离开我 别离开我。”


  李丰田不耐烦想甩开李成阳的手,却被握的更紧了。李丰田已经很久没有对李成阳动过手了,今天实在是忍不住了。手里的碗不由分说的砸在李成阳的手上,只一下碗就碎了,锋利的瓷片划伤了李成阳的手背。


  李成阳看着手背上的伤口,眯起眼睛。伸出舌头舔了一下,血腥味在嘴里弥散。他抬眼盯住李丰田。

李丰田被他的眼神惊到了,他眼里的疯狂和狠厉是李丰田第一次见到的。这让李丰田本能的觉得危险,肌肉紧绷着蓄势待发。


  李成阳慢悠悠的抓住李丰田睡衣的领子,然后突然发力把李丰田摔倒。接着骑在他的身上,不管不顾的挥拳打在他的脸上。


  李丰田头磕在地上,瞬间眼冒金星。这会儿他才知道,原来李成阳之前一直让着他来着。


  拳拳到肉的感觉真不好,让李丰田又想起了他的童年。那种窒息感让他连手都抬不起来。


  十几下之后,李成阳停了手。


  李丰田的脸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了,不知是鼻血还是牙齿磕破口腔流出来的血亦或者是李成阳手背上的血 已经糊满了他的脸。他一动不动的躺着,左眼皮已经充血,就算努力挣开也只是一道缝。


  李成阳失魂的捧住李丰田的脸,喃喃道“马帅,你不能离开我。就算做了鬼你也得陪着我。不要再推开我了好不好?我想你,真的想。你为什么不相信呢?为什么总要跑呢?为什么!!!”


  突然的暴怒让已经快要昏迷的李丰田清醒了过来,身体不自觉的抖了一下。


  “对不起 吓到你了。”李成阳赶紧低下声音。然后神经兮兮的继续说“马哥,留下来陪我好不好?你不出声我就当你同意了。对了,你是鬼,不能见阳光。我明天就把家里的窗帘全都换成遮光的。马哥,我们又能在一起了对么?又不理我,那就是同意了。说好了,陪着我,永远不要离开我。”


  李丰田闭着眼睛装死,他现在头晕的厉害。李成阳明显是犯病了,而且这一次比之前的每一次都严重。


  李成阳起身之后打算把李丰田抱起来。


  李丰田忍着痛强张开嘴“不用了,我自己能走。”


  李成阳便握紧他的手把他拉起来。


  李丰田站起身后,眩晕感更加强烈,摇晃着撞到冰箱上。


  李成阳赶紧过去搂住他,“逞强,我抱你不就完了么。”说完就要弯腰。


  李丰田一把推开他“不用。”


  李成阳脸色马上就变了,李丰田赶紧接了一句“我喝了,先喝点水。”


  李丰田从吊柜里找出一个厚实的陶瓷杯,倒了杯水,喝了一小口。


  “你也喝点吧。”


  “好啊。”


  李成阳接过水,一口气全喝了。然后把水杯还给李丰田。


  “马哥,不早了,咱回屋睡觉吧。”


  “嗯好。”


  李成阳转身往屋里走,李丰田握住水杯就砸向他的后脑。连着三下,李成阳软了身子倒在地上。


  李丰田踢了踢他的腿,见人没什么反应才放下心来。拿着水杯犹豫再三,还是扔进了水槽里。如果是以前,他铁定还会再砸他几下出出气的。


  李丰田费力的把李成阳搬到床上,把还在渗血的手背包扎起来,然后才去给自己做清理。


  李成阳睡醒了只觉得后脑勺一跳一跳的疼,伸出手摸了摸,核桃那么大的包。手上是胡乱缠住的纱布。大概回忆了一下,感觉是跟谁打起来了,具体的记不清了。起来之后习惯性的去李丰田那屋看一眼,然后他就知道自己跟谁打起来了。


  李成阳一屁股坐在床边,看起来还挺愉悦“马哥,对不起啊,昨天下手重了。以后不会了。你没走我很高兴。”


  李成阳一坐下李丰田就醒了,不过眼睛实在不舒服懒得睁开。一声“马哥”喊的李丰田后背的汗毛直竖,闭紧眼睛硬挺着没理他。


  “马哥。别生气了,我昨天喝多了嘛。又不是诚心的。”李成阳不停的推李丰田,不醒不罢休的架势。


  “别特么的晃了,我迷糊。”李丰田头晕的厉害,他有理由怀疑自己脑震荡了。


  “还有!我姓李,不姓马。我叫李丰田!”


  李成阳怔住了,万分不解的看着李丰田。他现在很混乱,李丰田的名字他觉得好像是听过,可是怎么都跟眼前的人重合不上。在他眼里,这个人就是马帅,给他做饭陪他看电影的都是马帅。他不懂“马帅”为什么要说他是李丰田。难道马帅不想陪他了?


  李成阳薅住李丰田胸襟,把他拉起来,头顶着头,发着狠的说“你骗我!你就是不想陪我了!你想离开我!我告诉你,就算你变成烟儿,都得在我这飘着。”说完就去亲李丰田的嘴。


  李丰田本就头晕,被李成阳暴力的拉扯起来,更是晕的天旋地转。本就肿痛的嘴唇被李成阳的牙齿划来蹭去的更是针扎一样痛。他挣扎想推开李成阳,可头晕脑胀的使不上劲,只能泄愤的去咬李成阳的舌头。也亏的李成阳躲得快,不然就不只是刮破一点皮了。


  “马帅”咬他这事李成阳不能理解。每次接吻最起劲的就是他,今天这是怎么了?


  李丰田趁着李成阳愣神的功夫,不顾脸上的伤痛,倾尽全力的撞向李成阳的头。李成阳痛的松开了手,捂着自己的头。“卧槽!你特么的发疯啊?!干嘛啊?!”


  李丰田眼前已经黑了,在晕过去之前说了句“我特么的不是马帅。”可惜声音太小,李成阳没听见。


  “马帅”昏了过去,李成阳不敢带他去医院,便找了马帅之前的私人医生来家里看病。


  高医生看看床上的人,也没问原因,简单看了看,估计就是轻微的脑震荡。给助理打电话让把药送过来。等药的功夫把李成阳手上的伤处理了一下。


  “止痛的,止吐的,镇静的。你看他的情况给他吃吧。他得静养,至少得两周的时间。”


  “嗯,谢谢你高医生。”


  “都是兄弟不说这个。…成阳,之前让你去看心理医生你去了么?”


  “啊,去了。医生说她治不了。”


  “嗯。别怪我多嘴,你还是应该进行一定的心理疏导,不为别的,就为自己的健康。马哥…肯定希望你健康。”


  “好的高医生,我听你的。明天就去。”


  

  心里医生李成阳是肯定不会再去看了。他不能让马帅消失。


  李成阳找了个护工来家里照顾李丰田,自己像没事人一样该上班就上班,下班回家就接替护工照顾李丰田。


  “你是谁?”李成阳拿着电棍问。


  “李丰田。”李丰田毫不迟疑的回答,即便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

  

  “啊…嗯…”李丰田抖成一团却也咬紧牙关,绝不松口说自己是马帅。


  李成阳把电棍拿开。再问“你是谁?”


  “李 李…丰田。…啊—”


  “你是马帅。”


  “我不…不是。啊—”


  李丰田晕了过去。连日来的电击让他苦不堪言。可他就是不想承认自己是马帅,这点执拗的原因他自己也想不明白。也许只是不想当别人的替身吧。


  李成阳拿着烫伤膏小心仔细的抹在李丰田的身上,然后给他把被子盖好。


  李成阳坐在床边看着他的脸,怎么也想不通他为什么非要说自己叫李丰田。他明明就是马帅。只要他承认了,他俩就能一起好好过日子了,多好啊,相爱的人可以在一起。


  李成阳想着想着就去推李丰田“醒醒,马哥,醒醒。”


  李丰田从混沌中清醒过来,眯着眼睛看了他一眼,然后把头转向一边,不再看他。


  “马哥,别闹了,我俩好好过日子不好么?”


  “我不是马帅。我是李丰田。”


  “不可能!我不会认错人的!”


  “你脑子有病,你去看看吧。”


  “只要你承认自己是马帅,我就再也不欺负你了,好么?”


  “为什么?”


  “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我承认?是因为你过不了你心里那关么?你其实清楚,我不是马帅。可你不想承认,你想活在你的幻想里。”


  李成阳面无表情的盯着李丰田,可是眼泪已经流了满脸。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流泪,马帅明明就在他眼前,可他心里的窟窿还是填不满。


  李成阳突然起身去厨房拿了一把切西瓜的尖刀,他把刀柄对着李丰田。


  “马…李丰田,你能帮帮我么?我想死,可是却怕死,我下不了手。你帮帮我吧。”


  李成阳突然叫他李丰田,他的心脏像似被电过了一下,等听清要求时,他把头都藏进了被子里。


  “我不杀警察。”声音隔着被子闷闷的。


  李成阳慢慢握住刀柄,对准自己的心脏,一点一点的往里推。


  “嗯…”刀尖戳破了皮肉。


  “嗯啊…啊———”刀尖卡在肋骨的缝隙里无法前进。


  “woc!”李丰田觉得声音不对,一掀开被子便看见李成阳拿着刀扎自己。赶紧起身去阻止。“你特么的真疯了!”


  李丰田握住李成阳的手,不让刀再往里进。“李成阳你快松手!我不想陪你一起死!松手,松手李成阳!我是!我是马帅!”


  李成阳失魂一样看着李丰田“你 你是?”


  “是,我是。”看李成阳松了力气,李丰田也长长出了一口气。“成阳,我们去医院吧。我们别死了,活着多好啊。”


  “那你会陪我么?”


  “我…陪,当然陪。那你听话,现在扶着刀,千万别拔。我叫120。”


  

  俩人一起住进了医院。李丰田的伤并不比李成阳的轻。脑震荡虽然轻,可是连日来李成阳每天例行的电击让他根本没办法安心静养,情况没加重都算他身体好。在加上刚刚因为肾上腺素的飙升,120一到,他思想一放松就晕了过去。


  李成阳算是皮外伤,经过简单的缝合就可以回家养着了。李丰田的情况不太好,电击损伤了他的心脏,需要住院观察。


  李成阳把病假条一交,就去医院给李丰田做陪护了。一口一个马哥,喊的李丰田觉得自己的病更重了。


  用了几天药,李丰田总算是可以出院了。医院里不让抽烟也不让喝酒。烟还好,可以到医院的花园里抽。酒是一口都没喝到,李成阳看的死死的。


  李成阳把李丰田当成了马帅的灵魂,总是把家里的窗帘挡的死死的,屋里所有的灯都开着。收电费的特意来他家看了一眼,想知道用电量突然增加的原因。


  李成阳拆线那天李丰田陪他去的医院。当然不是他自愿的。他只是不敢拒绝他。怕他发疯。


  “马哥,我今天拆线,你陪我。”


  “今天太阳太大了,我不能出去。”


  “有伞。或者我们晚上去也行。”


  “成 成阳…行,晚上去。”


  李丰田试着喊他成阳,或者李成阳。在此之前,他几乎没有叫过他的名字。他开始试着接受他疯了之后带来的改变。他对自己说,活着才是最重要的。李成阳对他的亲昵他已经可以坦然接受了,虽然不享受,但也不会抗拒了。


  李成阳和马帅是爱人,李丰田知道早晚有一天李成阳会要跟他睡觉的。可他对男人实在是不感兴趣,甚至想想都觉得恶心。他想如果到了避无可避的地步,他还是跟他同归于尽吧,不然活的就太屈辱了。

让李丰田没想到的是,李成阳始终没有提过这事,甚至都没要求过同屋睡。他那屋的门虽然没按上,但是道过晚安后,李成阳就不会过来打扰他睡觉。


  

  没人能想到,最先起邪念的人是李丰田。

评论(2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